想要让注塑模具的收缩减少有什么办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 3744 次

  家用电器生产的时候离不开注塑模具厂,现在的家电技术越来越先进,为了更好的适应这些要求,需要很好的掌握模具收缩的使用,这是大多数企业在进行家电生产的时候遇到的最大障碍,谁能够很好的攻克这个难关,谁就在技术上面比竞争对手要领先。首先我们要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收缩的出现,出现这个现象的原因比较复杂,也许是一个原因也许是多个原因一起导致的。模具的图案要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制定,因此不能轻易改变,需要在设计的时候更加的讲究技巧。
  技术人员可以从入口处和出口处的直径大小入手,根据生产产品的特点来具体的制定尺寸规模,只有结合产品的收缩能力由注塑模具厂来专门制作出来,才会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尽可能的减少收缩的距离。如果说是经过了多次使用之后的模具已经没有办法在调整他的尺寸大小了,可以从加工条件这个方面来进行研究,温度和压力都会影响到收缩,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观察和实验相结合的方法,对不同的条件中收缩的距离进行记录,从中挑选出最适合电器加工的条件来减少收缩。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减少收缩就是在模具内部添加一些零件,这样可以减少加工时候电器所受到的压力,同时增加填充的时间,让压力可以缓慢的进入到模具当中让电器可以在平缓的状态下进行塑形,这样的话从出口出来的家具就会有比较完整的外观,减少塑形时候的失误机会。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注塑模具的功能特征

CopyRight @ 2019-2020 洛阳力诺模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豫ICP备17021693号 技术支持:洛阳伟创科技